海口一中介欺诈客户:房子卖了120万谎称1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口一中介欺诈客户:房子卖了120万谎称100万
2010年06月09日 14:43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口一房产中介公司隐瞒委托人实际卖价和第三方进行交易,获取佣金以外的房产差价20万。

  2009年8月15日,海口方某与海南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就海口市凤翔路一处房产签订了委托销售合同,委托销售底价120万元。8月27日,该公司以120万元找到买家杨某。同时,中介联络方某,以种种理由要求降低委托底价为100万元。最后,在房产中介公司欺骗下,方某以100万元的价格卖掉了房产,这家公司除收取正常佣金外,净赚差价20万元人民币。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提升为国家战略后,房地产市场空前活跃,房产中介市场也日益壮大,其间的欺诈现象也有所增多。据省公安厅警官介绍,房产中介主要存在以下欺诈行为:一是以包销名义,隐瞒委托人实际出卖价格和第三方进行交易,获取佣金以外的报酬。二是无照经营、超经营范围和非法异地经营。三是中介出租、出借经纪执业证书。四是中介利用格式合同对相对人作出不合理、不公正的规定。五是中介未按规定期限办理备案手续。

  在此,本报提醒,在进行房产交易时,要索取中介机构营业执照、执业资格证书等证件,约定中介如果提供情况不实,应当赔偿等,以免上当受骗。本报海口6月8日讯(记者良子)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