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南京33家楼盘交付七成有纠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半年南京33家楼盘交付七成有纠纷
2010年06月11日 10:31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与壹家园地产家居网联合统计显示,上半年南京楼市共有33家楼盘家交付,总交付房源1万余套,其中近七成楼盘交付过程中发生过纠纷。

  上半年交付楼盘包含了城中、仙林、河西、江北、江宁等各大板块,既有天地新城、时光澔韵这样的普通住宅,也有颐和南园、大吉山水田园这样的别墅楼盘。

  在为期一周的调查中记者发现,多数楼盘在交付过程中都出现过或大或小的问题。近七成楼盘曾发生过业主维权,有业主组织起来进行较大规模维权的楼盘达半数以上。交付纠纷中被买房人诟病最多的是房屋质量问题,小区景观和公共配套问题、房屋两证不全问题和延期交付问题也较为常见。除以上四大常见问题外,还有部分楼盘出现物业管理不足、承诺学区无法兑现以及霸王条款等情况。目前来看,在业主提出整改意见后,多数楼盘都在积极整改,有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有的正在逐渐改善。不过也有少数楼盘一拖再拖,对整改消极应对。(记者 刘君 刘德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