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现裂缝居民担忧 物业:高温导致已进行修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地上现裂缝居民担忧 物业:高温导致已进行修补

2010年06月25日 15:51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区里出现“地裂”?近日,北五环附近的天居园8号楼居民发现,自家楼前路面“长”出数条“粗皱纹”。

  “难道是小区建设有质量问题?”消息一出,在小区引起不少的关注,对于裂缝原因,居民议论纷纷。

  近日,记者在8号楼前看到,不足20米长的一段柏油路上,三条裂缝拦腰贯穿马路,裂痕宽度约2厘米,上面还有新沥青修补过的痕迹。

  此路为天居园内环形主路,不少居民从此路来来往往。

  业主王先生说,上周雨后,他就发现楼前路面出现裂纹。联想到近期各地出现的地质怪象,王先生及邻居都坐不住了。“去年才入住的,难道施工有隐患?”

  小区物业客户服务主任张先生解释,8号楼前的裂缝与工程质量无关,主要与近日高温有关。

  他解释说,连日高温导致柏油路热胀不均,局部路面出现裂缝。

  张先生称,该路段属于路政部门管理范围。发现裂缝后,相关部门已将裂缝及时修补,请广大业主放心。(记者 孙静)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