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牛“亲密”建筑 楼间距仅半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最牛“亲密”建筑 楼间距仅半米

2010年06月25日 16: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亲密”的建筑 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0分报道,北京望京某小区几年前建起的一栋四层建筑,竟然距离相邻的高层居民楼仅半米远,居民楼内一到四层的采光、通风和视线均受到严重影响。最让居民哭笑不得的是,他们查询后发现这栋四层建筑竟然还有规划许可证。

  有道是推窗看山,风光无限,推窗见楼,郁闷不已。明明是不合格的楼间距,相关部门为什么还要批准,难道这样亲密的楼间距会增进两栋楼业主间的友谊?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