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房展会人气爆棚 诸多优惠调动市民购房欲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太原房展会人气爆棚 诸多优惠调动市民购房欲望
2009年05月25日 17:18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夜春回”,这样的变化总是让人惊喜,昨天开幕的龙城房展会就是如此:涌动的人潮、爆棚的人气和情绪高涨的开发商,让人们体验到了一个信心十足的龙城房地产市场,也为今后几天的交易起了个响亮的“开头”。

  项目精彩

  “没有个大半天,真是看不完房展会!”在昨天的省展览馆大门里,一位观展的市民拿着一大摞楼书,向记者感慨地说。120家参展商的展会规模,体现在房展会展区内就是每个展区都布满了精美的展台、靓丽的模特和各具风格的项目宣传。接过一张新出版的 《太原楼市图》,数百个项目分布在太原市的各个片区,发展迅速的热点片区如小店区域、东山区域、晋源区域等更是吸引了众多的开发商云集,项目开发热情高涨,这与前几年太原项目集中于杏花岭、迎泽等传统区域的状况形成鲜明对比。

  大企业展区浓墨重彩,大气阔达;而中小房地产商也主打各自特色,以价格、优惠措施和服务取胜。富力城、万达、绿地、恒大等外地知名企业的进入,不仅在龙城制造了一个个超级大盘,也给房展会带来了更多的精彩,不少企业花重金打造自己的大型展区,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选择多样

  “涨”,或者“跌”,似乎并不能准确概括今年的太原房地产价格。在房展会上,记者了解到:随着项目开发的多元和地区分布的不同,呈现出多层次的价格走向,市民的价格选择空间也在不断加大。这里既有每平方米上万元的顶级名宅,也有均价在2000余元的 “青年置业”项目,而小户型、低总价楼盘的大量出现,也给了不少购房者意外惊喜。

  据了解,房展会上呈现出“金字塔”形的价格分布,即每平方米均价在3000元左右的普通商品房占据绝大多数,这些项目大多分布在城市新兴区域,如晋源区、尖草坪区和东山区域;均价在4000元至5000元左右的商品房数量略小,项目大多分布在房地产走热区域如小店区、杏花岭区等;而均价高于6000元的高端项目最少,主要分布于城市黄金区域。多层次的价格定位,不仅细分了消费人群,也让初次置业的年轻人有了可选择的房源。

  诸多实惠

  本次房展会上,除了政府推出的各项优惠措施外,各家开发商也提前准备,面向购房者推出了优惠措施,五花八门的促销、打折、送礼活动,充分调动了市民的购房欲望,不少购房者当场签下了购房合同。

  据参会企业代表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受市场刚性需求的影响,目前太原房地产市场回暖迹象较为明显,房价总体呈现稳中微涨的态势,这时比较适合购房者投资置业。在某个小户型项目前,准备结婚的本市市民王纯也表示:自己已经看了不少楼盘,其中小户型、低总价的项目有不少,而且还有打折、送装修等优惠措施,自己的“购房梦”看来很快就可以实现了。

  大力度促销也引来了可观的交易量,据展会主办方提供的数字显示:截至昨天下午5时,各展区共接待群众6万多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8000份,有购房意向的人数达到648人,成交各类房屋228套,成交面积18500平方米,成交金额达7040万元。(记者 岳霞红)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