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物业费太高 居民车堵小区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不满物业费太高 居民车堵小区前
2009年06月12日 09: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认为物业收费不合理、服务不到位,部分居民拒缴物业费及停车费。对于未缴费的车辆,小区物业进行盘查并限制其出行,居民于是将车横在小区门口,导致其他车辆也出不去。昨天(11日),清河宝盛北里西区各个出入口又一次上演了这一幕。

  昨天中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出入小区的几个门口均有车辆无秩序地停在路中间,虽然行人出行无碍,但车辆却无法出入。小区内,一名临产的孕妇想去医院做检查,在几个出口转了一圈后无奈回家。

  停车堵路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堵路是因为物业公司不让没有交停车费的居民开车出小区。而居民之所以不交停车费,归根结底是因为物业收费不合理。“我们和对面的小区同样都是东升镇马坊大队的回迁户,他们的物业费只有每平方米2毛钱,我们小区却要9毛钱。”该居民说,除收费不合理,物业公司的服务也不到位:垃圾没有收,小区治安也不好。

  对此,小区物业天鸿宝地物业管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停车费的收取合理合法,对于没有缴纳停车费的居民,保安会在居民开车出门时提醒他们缴纳。

  至于居民指责的服务态度,她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而物业的服务则是符合标准的。至于与其他小区物业费不同,她表示可能涉及到居民拆迁时的一些问题,非物业公司所能掌控。(记者 高淑英)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