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二手住宅成交量同比升18% 领涨全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CBD二手住宅成交量同比升18% 领涨全市
2009年07月20日 13:45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来自21世纪不动产统计数据显示,7月上半月,CBD核心区自住兼投资类客户在今年首次增多,直接拉动该区域高端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18%,不仅成为北京二手住宅交易量上涨最快的地区之一,也是今年上半年以来该区域成交量涨幅最高的一次。

  21世纪不动产安信瑞德财富中心店店长刘杰介绍,自今年第二季度起,CBD核心区高端住宅的客户需求与成交量纷纷上涨,进入6月下旬、7月上旬后,这一现象更为明显。统计数据显示,7月上半月,在CBD核心区内,高端住宅的客户需求量环比涨幅达25%,需求释放较为明显,拉动该地区房价上涨近6%,成交量更是环比上涨了18%。

  除了二手住宅外,投资客还频频光顾CBD区域的新盘。“7月以来,项目的购房需求激增主要体现为投资类客户数量的增多,目前这类客户已经占到总客户量的60%以上。”招商地产公园1872的销售人员说,CBD区域楼盘近期成交量出现上涨,客户需求增多,主要是因为该地区的房价水平在未来3至5年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