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首次审计住房维修基金 促进基金运转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苏州首次审计住房维修基金 促进基金运转安全
2009年10月12日 15: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苏州市审计局获悉,该市近日正式启动首次住房维修基金审计工作,目前已通过媒体开展住房维修基金缴存使用情况公众问卷调查活动。

  据了解,苏州此次审计住房维修基金,旨在摸清住房维修基金归集、管理使用及保值增值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揭示基金在归集和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从而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促进住房维修基金运转安全、使用方便、管理规范。

  住房维修基金是用于房屋共用部分保修期满后的大修、更新、改造的公共专项资金,俗称房屋的“养老金”,所有权归全体业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