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气象部门今起向供暖单位提供供暖建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气象部门今起向供暖单位提供供暖建议
2009年11月01日 14:1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今天起,气象部门将向提供集中供暖服务的热力集团发布供暖建议,北京市专业气象台台长丁德平说,这一服务只是针对付费的供暖部门和供暖企业。按有关协议,气象部门提出供暖意见,政府有关部门将据此决定是否提前供暖,但具体气象指标到达什么程度开始提前供暖,并无具体说法。

  据介绍,供暖季中,市气象局将提供三类气象服务,其中包括针对供热单位的每日、周及季度预报,为独立采暖的企业和单位提供供暖气候分析及向社会发布供市民参考的供暖气象指数的预报。专门针对市民的“供暖指数”预报一般从11月15日供暖季正式开始才对外公布。

  另据中国气象局发布,11月上旬将有三次冷空气过程影响我国。其中今明两天,华北、东北等地将出现一次天气转阴的过程,并有4至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至7℃。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