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矛盾影响公司声誉 潘石屹出面解决停电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物管矛盾影响公司声誉 潘石屹出面解决停电危机
2009年11月11日 08: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潘出面解停暖停电危机

  愿为业主提供第三方账户代收业主相关费用

  地点:朝阳建外SOHO

  穿皮衣取暖办公、电梯面临停电……昨日,伴随电力公司停电通知的到来,建外SOHO东区物管危机进一步加剧。

  昨日上午9时许,建外SOHO东区A座21层一办公室内,业主张先生穿着皮衣,捧着热咖啡取暖。他称,已有多名下属感冒。

  据热力公司负责该小区收费的刘女士证实,自去年供暖季至今,东区已欠供暖费700余万,但公司仍正常供暖,低温应为物业所为。对此,宾至物业项目周经理表示,目前处于试供暖阶段,故体感温度较低,与物业无关。

  上午10时许,朝阳区供电公司华威营业所正副两位所长带人送来停电通知单。据其介绍,目前已拖欠8、9、10仨月共约520万电费,多次催缴无效,故决定于11月18日对东区停电。

  宾至物业周经理表示,业主欠费率较高,立即补交电费确有困难。此前一年来,该小区因新老物业纠纷、业委会委员去职等已陷入困局,造成供暖费、电费收缴困难。

  由于上述矛盾,部分业主组成维权小组,希望开发商潘石屹出面解决,代收业主相关费用,绕开两家物业。

  对此,昨日潘石屹表示,自己在小区的家里也因温度过低已用上电暖器,而因物管矛盾已严重影响到公司声誉,故愿出面,并可提供一个账户,不过还是希望政府尽快出面帮小区组成新一届业委会,从根本上渡过难关。(记者 张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