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小区业主楼顶“晒太阳”抗议不供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某小区业主楼顶“晒太阳”抗议不供暖(图)
2009年11月11日 09: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华展国际公寓业主因物业至今不供暖气爬上楼顶抗议。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图片来源:新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地点:朝阳华展国际公寓

  昨日上午,朝阳区华展国际公寓20余业主爬上C座15楼顶天台“抗议”小区不供暖,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解决小区供暖僵局。

  昨日上午9时50分许,楼顶业主悬挂“交出热力站”、“还我家园”等横幅,其中还有两位高龄老人。

  安贞街道负责人和派出所民警前来劝说,不过,多位业主称:“上来不是跳楼而是晒太阳,想让我们下去得先供暖。”下午1时40分许,业主被劝说下来。

  业委会主任王晓珑称,小区1999年后陆续入住,共258户,但近2/3是商户。2006年,维弘物业进入,并代管小区热力站,但服务质量一直难让业主满意。去年12月,业主大会决议到期解聘维弘物业,并选聘了新物业。今年3月合同到期,维弘物业拒绝撤出,也不移交热力站。对此,维弘物业拒绝接受采访。

  昨日下午,该物业张贴通知称,小区执行供暖费物业代收,每平米23.5元,其中19元交给热力公司,4.5元为供暖设备维护抢修费。无法供暖是因业委会个别人阻挠。

  据了解,朝阳区有关部门昨日召集各方进行协调。王晓珑称,业委会要求物业移交热力站,由热力公司直接入户。

  安贞街道办现场负责人陈女士表示,物业公司提出要收回50万设备养护费但当场未拿出相关凭据。经有关部门协调,决定先给业主供暖,至于纠纷下一步再协调。下午5时许,记者从物业了解到,热力公司正在给业主供暖。 (记者陈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