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小区遭投诉可撤销称号并向社会公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五星”小区遭投诉可撤销称号并向社会公示
2009年11月29日 13:4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市物业住宅示范项目五星级答辩会落下帷幕。此次共有13个物业项目报名参加五星级评比,经业主代表、物业专家、社会学者等各方的积极参与,经过严格考评和紧张的现场答辩,最终万科紫台、万科西山庭院、丰融园、通用时代国际中心、天通东苑中苑北苑等5个物业项目顺利通过五星级答辩。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获“五星”称号的小区,如出现重大投诉问题以及其他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将取消其称号,并向社会公示。

  2009年度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工作首次采取“五星级项目”评定方式,获得该称号的项目将作为本市代表推荐参加建设部国家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评比。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称,此次五星级示范项目的考评工作突出了优秀物业管理项目的示范引领效应,有利于物业服务企业服务标准的规范,有利于物业服务行业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加强物业服务行业自律,有利于完善物业服务与定价的竞争机制,有利于物业服务行业转型为现代服务业,推动本市物业服务行业良性、有序、快速发展。

  据悉,北京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优工作明年将在今年评定的基础之上更加细化相关程序和内容,尽量做到根据物业项目的不同等级制定不同的标准。此外,为了借鉴国外物业管理的先进经验,还准备引进国际物业管理专家参与到本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定工作中来。(李海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