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蒸发数月小区便陷入混乱状态 居民盼新管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物业蒸发数月小区便陷入混乱状态 居民盼新管家
2009年12月10日 09: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物业半年前突然蒸发,昊天嘉园小区便陷入了混乱状态,无奈之下,街道出资一万元,请人清理小区垃圾直至年底。眼看年底将至,业主们担心很快又将看到垃圾堆积成山的景象,盼望能有物业公司接管小区,尽快结束小区无序状态。

  昊天嘉园小区业主王先生介绍,今年6月1日,小区海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突然不见了,后来才听说,是撤走了。“开发商和物业是一家,一个法人,开发商的办公楼也卖了,物业、开发商原来留的所有电话都打不通。”业主杜先生反映,物业是带着业主们缴的全年物业费离开的,当时很多邻居在小区内议论,说物业不仅卷走了他们全年的物业费,还将奥运会期间民政部门为小区安装的健身器材卖了废品。据一位业主说,更令他们不满的是,物业把小区内108个地面车库改装成几十间住房,5万多一间,共卖了200多万元,这笔钱也被带走了。

  据业主们介绍,物业撤离后小区立刻陷入混乱状态,垃圾堆积成山,“后来街道出了一万元,请环卫工清理垃圾,一直到今年年底。”王先生担心,新年就要来了,明年的垃圾清理工作怎么办?目前,小区绿地成了很多人家中的自留地,私搭乱建也没人管,失窃事件经常发生,大家盼望小区的问题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能有新的物业公司接管小区。

  昨天下午,房山区拱辰街道办事处一工作人员称,她已了解该小区发生的事情,目前,街道办领导正和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以解决该小区的实际问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