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外SOHO业委会换届首日遇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建外SOHO业委会换届首日遇冷
2010年01月15日 09: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条长案拼成的自荐受理台,社区三位工作人员苦守10小时,但仍无一人前来自荐。昨日,建外SOHO东区成立业委会换届工作组首日遇冷。

  建外SOHO东区物管危机爆发一年多,业委会卷入财务风波、新老物业互不买账、开发商潘石屹出面又遭质疑,千余业主数度面临停电危机,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本周一,其所属的朝阳区建国门外街道办拿出方案,呼吁在本月24日前成立业委会换届工作组,从而组织召开业主大会,选举业委会,进而为物管危机破局。

  根据换届方案,工作组由7名业主代表、1名派出所代表、1名社区居委会代表共9人组成,于本月14日至19日完成自荐,并于20日当天展开现场演说完成选举。

  昨日近9时许,社区居委会的牟荣昌、杨宁、王青荣三人开始布置现场,并将自荐报名处指示牌放在显眼处。

  上午10时40分许,现场迎来首对客人———自称是受业主委托的一对男女。据其称,业主现在国外,春节后方能归来,故委托其来代报名。

  居委会主任牟荣昌表示,可以取走自荐表,但本月20日当天需自荐者本人到场,如不能出席视为放弃。其表示,自荐报名除了须缴纳物业费至2009年12月底,还需具备必要的工作时间,否则难以胜任随后紧锣密鼓的换届选举工作。闻此言,两人离开。

  至昨日截止时间,傍晚近7时许,再无人来报名。 (记者张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