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房保障:房屋修缮将先疏散人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住房保障:房屋修缮将先疏散人口
2010年03月04日 09:47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疏散旧城人口,将成为今后风貌保护工作的第一步。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办公室获悉,在经过两年的旧城房屋保护修缮后,今年北京风貌保护工作将有所调整,由过去的“修缮、改善、疏散”转变为“疏散、改善、修缮”。

  据介绍,从2008年开始,本市对旧城房屋进行大规模保护修缮,并制定了每年2万户的保护修缮目标。房屋修缮使得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改善,得到了专家和市民的认可。但存在的问题是,房屋修缮后,居住面积不会增加,住房拥挤的情况没有得到改善。相关负责人表示,旧城居民居住条件的提高,根本的解决办法还是人口的疏解。

  统计显示,2008年和2009年的旧城房屋保护修缮中,分别只有2800户和2004户居民疏散出旧城。今年旧城房屋的保护修缮思路将有所转变。首先进行旧城人口的疏散,以改善居住条件,然后再对旧城人口进行结构和需求分析,进行统一规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