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局:太原将规范物业收费 维护业主合法权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物价局:太原将规范物业收费 维护业主合法权益
2010年05月14日 11:27 来源:太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3日,山西省物价局介绍说,物价部门将规范物业服务收费行为,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提高物业管理水平,促进物业服务品质提升。

  按照省物价局《关于加强和改进住房价格及相关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会同房地产管理部门,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具体措施是,规范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的活动及物业服务企业的行为,建立物业服务企业按业主服务需求签订按质论价的物业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的项目、标准提供质价相符服务的运行机制。同时,对尚未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住宅小区,物价部门将协助房地产管理等部门指导业主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并按照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规定,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规范物业服务收费管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