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房重建补助安排 400亿元陆续发放到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央农房重建补助安排 400亿元陆续发放到户
2009年05月13日 10:3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1日从民政部获悉,为帮助受灾群众恢复重建永久性住房,民政部、财政部共安排400亿元中央农房重建补助资金,其中,四川350亿元,甘肃38亿元,陕西10亿元,重庆1亿元,云南1亿元。目前,各地正按照重建规划和重建进度陆续发放到户。

  民政部和有关部门会同灾区政府切实加强救灾资金监管,并采取了有效措施:

  一是强化基层发放工作的规范化,严格按照“户报、村评、乡审、县定”四个程序确定救助对象,严格建立县、乡两级工作台账。

  二是全面实施灾民救助卡制度,推行“一卡(折)通”等社会化发放方式,及时将资金来源、发放原则、补助对象和标准等张榜公布。

  三是接受纪检、监察、审计、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检查。

  又讯 甘肃灾后重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经落实各类重建资金403.3亿元。陕西省恢复重建已累计完成投资142亿元,预计全省将于明年9月之前全部完成灾后重建。 (记者 卫敏丽)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