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政府出手护楼市 松绑住房贷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多地政府出手护楼市 松绑住房贷款
2009年05月13日 13:47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尽管没有全国性的房地产政策出台,但是,地方政府出手维持目前反弹行情的动作不断。

  地产中国网记者了解到,最新的地方性房地产政策,主要集中在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以及松绑二套房贷上。

  据了解,广西南宁、山东莱芜、沈阳等地相继放宽公积金贷款条件。

  莱芜市的公积金政策值得关注,不仅可将本人及其配偶、子女、父母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一起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而且符合条件的还可用公积金交学费。宽松的提取条件不仅能让更多民众真正享受到公积金之福利,也可提高公积金的使用效率,对房地产市场成交也具有一定的拉动作用。

  另外,广西南宁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的举措,亦有利于拉动内需,促进房地产市场消费,同时有效减轻购房者的负担。

  沈阳银行则全面松绑二套房贷。

  继沈阳市取消了“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限制后,沈阳银行业5月7日表示,如果市民第一笔住房贷款已经结清,再向银行申请办理住房贷款时,银行可比照第一套住房贷款标准给予优惠,预示着沈城对二套房贷的全面松绑。沈阳投资性需求较少,措施的实施将有效刺激住房消费,尤其对自住型、改善性住房需求的刺激将更为明显。(作者:计勤)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