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为来京务工人员配“廉租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顺义区为来京务工人员配“廉租房”
2009年06月15日 11: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顺义区政府介绍,他们统一规划的6座公寓式管理的集中住宿区,目前已经接纳2.2万名来京务工人员住宿,房间内空调、电视、热水器等一应俱全。 顺义区李桥镇半壁店村的樱花园公寓是其中一处,外观与普通居民小区一样,里面住的是2000多名来京务工人员,由物业公司统一管理服务。一位在机场工作的女房客说,公寓采用刷卡进门的方式,三室一厅的居室住了6个女孩儿,两人一间。每个月房租只需150元,单位还有补贴。除此以外,公寓还有食堂、配有瑜伽教室的活动站,每天上下班还有专车接送。推行公寓式管理后,以前存在的卫生环境、治安等问题都逐渐消失。 目前,顺义区已在开发区、工业区建成樱花园、后桥、天馨等6家公寓。今年,该区还将尝试兴建家庭式公寓,扩大为务工人员服务的范围。(记者周宇)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