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郑刺激楼市出新规 买房发五千元抵用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河南新郑刺激楼市出新规 买房发五千元抵用券
2009年06月15日 12:03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郑市刚刚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对居民购房在契税、印花税等方面进行了减免。

  《意见》共四款十四条,各地人在新郑市购房都享受该政策。内容主要有: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契税税率暂统一下调到1%;对个人销售或购买住房暂免征收印花税;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外地人在新郑买房也可以使用公积金;已取得房产证的单位集资住房,按80元/平方米向新政市财政交纳土地收益等相关价款后,可换发商品房房产证,实施无障碍上市交易。

  6月18日至7月18日,新郑市将举办新郑宜居文化节暨第二届新郑房展会。为此,新郑市首次发放购房抵用券,每张面值5000元,省内居民都可以领取。(记者 李红 实习生 杨亚娟)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