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调查房产开发成本 随机抽样企业填问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调查房产开发成本 随机抽样企业填问卷
2009年06月16日 10:48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6月9日至19日,本市将根据国家统计局统一部署进行房地产开发费用构成专项调查,通过调查问卷包含的近百个各种指标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所涉及的主要经营状况进行调查统计。

  天津调查总队负责人表示,本次调查严格遵守《统计法》的相关要求,被调查企业应按时、如实地填报调查问卷,杜绝虚报、瞒报、伪造、篡改、迟报、拒报调查资料的现象发生,调查总队将对被调查企业的相关资料予以保密。

  根据全国样本代表性比例,此次本市房地产开发费用构成专项调查中共分配到32个样本名额。

  据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有关负责人透露,本次调查采取随机等距的抽样方法,在自2008年1月1日至2009年4月30日期间有商品住宅销售行为的数百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中抽选调查样本。该负责人强调,此次抽取的样本基本覆盖了本市各个区县。

  此次房地产开发费用构成专项调查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了解商品房开发各项费用及其构成情况,全面掌握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为宏观调控提供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和决策依据。

  据了解,此次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几个方面。一是调查样本房地产开发企业基本情况、房地产开发项目个数、房地产开发企业财务状况等。二是调查房地产项目开发费用构成情况,包括土地费用、城市基础建设费、项目建造费用、项目销售费用和各项税费。此外,对项目销售收入等内容也有所涉及。(记者 安元 通讯员 郝佳佳)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