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层次专业人才今起可申请住房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高层次专业人才今起可申请住房补贴
2009年06月30日 13:34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市高层次专业人才住房补贴的申请审核工作今日启动。凡符合《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住房解决办法(试行)》规定条件的我市高层次专业人才,可登录市国土房产局官方网站,查询申请指南、申请程序等相关信息,准备申报材料,并到指定窗口办理手续。

  申请人将申请材料提交至市国土房产局下属的市住宅售房管理服务中心或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后,有关单位将按规定对申请人住房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由市国土房产局在网站上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有关单位将通知申请人领取审核批复。经市人事局审核、市财政局复核后,按有关规定向申请人核拨补贴。

  《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住房解决办法(试行)》自2008年9月发布以来,引起强烈反响。为确保高层次专业人才住房政策顺利落实,政策执行单位市国土房产局、财政局、人事局等部门即抓紧研究设计合理的申请审核流程,在确保申报信息充分、审核把关严格的基础上,尽量减少不必要环节,确保高层次专业人才能够以最快速度领取到住房补贴。(丁荡新)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