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副市长回应"捂盘"传言:政府暂不干预楼价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穗副市长回应"捂盘"传言:政府暂不干预楼价上涨
2009年06月30日 14: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日前有媒体披露“广州楼价上涨,又有开发商捂盘囤货”的报道,昨日广州市常务副市长苏泽群认为不可信,同时表示,政府对于楼价上涨目前暂未打算干预。

  广州曾在2006年、2007年楼价疯涨时期一度弥漫“捂盘风”,刻意造成楼市缺货现象,以此拉高楼价。近期,广州楼市成交量大增,楼价也开始往上蹿,于是有个别媒体报道,市内一些楼盘又开始封盘不卖,有意囤货炒高楼价。

  苏泽群则认为报道未必可信,广州楼市暂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他表示,在目前大的经济背景下“开发商不至于有楼不卖吧”?

  针对近期广州楼价有所上升的情况,苏泽群表示,目前广州市政府着重做好保障住房体系,让中低收入家庭有房子可住,至于商品房市场由市场自行调节,暂时不会进行干预。(赵燕华)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