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网上模拟三维城市 轻点鼠标可买房租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义乌网上模拟三维城市 轻点鼠标可买房租房
2009年06月30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逼真模拟真实城市,将房源信息汇总,方便买房租房者挑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义乌6月30日电(记者 张茵 实习生 朱丽珍)“网站有三维地图,能看到房源所在位置的交通路线、周边设施等,也包括室内的格局图、实景图,直观方便。”准备在浙江义乌工作的小董按下鼠标后,轻松地吁了口气。原本以为要顶着骄阳烈日逐个小区看房的他,没想到在办公室吹着空调点点鼠标,足不出户就轻松租到了房子。

  小董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准备在义乌工作,但大热天找房子让他颇为煎熬,前几天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义乌房途网”,为小董解决了燃眉之急。“登录网站后,可以在逼真的‘虚拟义乌’里找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在三维地图中能看到所属小区的房产成交均价。”小董表示,这样轻点鼠标,却又直观方便的看房方式很是实用,“而且可以通过在线交流工具,与房产经纪人进行线上砍价,最后达成租房、购房意向,还能像淘宝网用户一样对卖方进行商业信誉评级。”

  记者了解到,目前义乌光房产网就有五六十家,购房或者租房者要想找到适合的房源,如同大海捞针,加之要去现场看房,买房租房不仅是一项技术活,更是一项体力活。

  今年五月,义乌市创办了第一家以三维、卫星、二维地图说明方位和周边环境,有些房子甚至以720度实景虚拟方式展示室内环境的网站。据该网站技术总监郭汝中介绍:“网站进行了利用地图找房,学区找房、社区找房、区域找房等多项人性化的划分,地图拖到哪,信息就展示到哪。而且价格房价透明,可以进行对比。”

  郭汝中表示,直观又便于操作的方式,符合受众的要求,“目前房源信息达到400多条,二手房成交了20多套,已越来越被大多数人所了解和接受。”创办一个月来,网站日浏览量已经超过了一万六,在义乌市五六十家房产网站中,已跻身第七位。

  此外,购房者和卖房者在交易前均有了解楼市宏观走势的需求,该网站还为用户提供义乌楼市的各类新闻资讯及分析文章,有利于进行合理的把握。(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