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房管局:住房困难企业职工可核减廉租房房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宁房管局:住房困难企业职工可核减廉租房房租
2009年10月13日 16: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南宁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南宁市将对国企和集体企业住房困难的职工实施廉租住房保障优惠政策,对符合规定的国有、集体企业的家庭住房困难职工,可核减房屋租金。

  南宁市日前出台的《〈南宁市廉租住房保障工作细则〉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规定,对住在单位自管公房里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职工,住房面积没有达到《南宁市廉租住房保障办法》规定标准的(人均居住面积不足13平方米,家庭年收入不超过7500元),将会得到政府的廉租住房租金核减。

  据介绍,廉租户承租单位自管公有住房的,凡保障面积内的部分,核减后的月租金标准为:市内按使用面积1.19元/平方米,市区外的乡镇为0.60元/平方米;超过保障面积部分,仍维持单位自定的租金标准;不足保障面积的部分,按南宁市廉租住房保障政策规定的租赁住房补贴标准给予货币补贴。 (李子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