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天认购1000多套房 公积金新政影响未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两天认购1000多套房 公积金新政影响未现?
2009年10月19日 17:21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周末,南京人又开始疯狂买房了。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10月17日(周六),南京商品住宅日认购量为313套,成交量为45套,313这一数字已经是上周全周的最高值了。

  而昨天,截至下午17时,南京商品住宅认购量的数字竟然达到了696套,成交量为189套,比周六翻了一番还多。周末两天加起来,南京人认购了1000多套商品住宅。

  正在盘整中的南京楼市为什么一夜之间又爆出天量?有业内人士表示,10月份突然暴增的可售房源重新点燃了买房人的热情。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晚19:00,南京市可售房源接近3万套,比前一日可售房源套数增长6000多套。新推出的房源主要集中在城中、河西和仙林三大片区,其中仙林片区增幅达到了3000余套。

  大量房源的上市,给了观望中的买房人挑选的余地,仅是昨天一天,南京就有5家楼盘选择吉日开盘。记者了解到,一直到10月底,南京还将有大量房源上市,城南的时光澔韵、先锋青年公寓、江宁的托乐嘉街区、江北的天润城等项目都将在本月推房。但是,虽然房源众多,开发商却并未给出什么诱人的优惠。但房子仍然好卖,开发商也“牛气”起来,卖房基本无任何优惠。

  但是,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省公积金暂停二次贷款等政策的出台,普通买房人的购房需求短期内可能将会受到一定的抑制,到年底前,南京楼市像这个周末的红火可能很难再出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