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行物业管理立法听证会 条例将入二审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举行物业管理立法听证会 条例将入二审阶段
2009年10月25日 11:36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位市民代表日前参加了《武汉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听证会,对解决7大物业管理难题的相关条例提出建议。

  本次听证会由湖北省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办,主要议题包括前期物业管理期间物业服务费用的承担、业主大会筹备组的组成及履行职责、车位车库、供水专业经营单位向最终用户收取费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物业纠纷处理途径、对旧住宅进行改造整治及改造整治后的物业管理。2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市民代表作为陈述人,就以上问题进行了陈述及讨论。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金芝说,市民参与立法工作,能够有效吸纳不同意见,平衡各方利益,提高立法质量,便于日后条例的开展执行。

  《武汉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目前一审完毕,即将进入二审阶段。武汉市人大法规工作室副主任庞少华表示,由于涉及利益过大,各方意见难以协调,该条例可能要进行三审,出台日期待定。(胡新桥 余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