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赶税费优惠"末班车" 上海二手房挂牌量增一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欲赶税费优惠"末班车" 上海二手房挂牌量增一成
2009年10月27日 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去年颁布的14条救市政策即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此后能否延续则尚存悬疑。受此影响,近期上海二手房的新增挂牌量有所抬头,其中部分业主即为赶上税费优惠的“末班车”而主动入市。

  昨天,21世纪不动产上海区域市场中心的最新门店调查显示,卖家的敏感程度要高于买家,部分业主高位套现的欲望颇强,如在宝山高境和淞南、杨浦五角场、浦东上南等板块,10月的新增挂牌量均有一成左右的上升。

  “最近一周,二手房挂牌量突然猛增。”汉宇地产市场部的分析师表示,20日至24日,全市各类二手房挂牌量达4326套,日均865套,而在20日以前,日均挂牌不足400套。“显然,这是出于规避营业税、契税等高额交易成本的考虑。”

  “不过,由于上海房价依然高位运行,挂牌价格方面并未有明显变化。”21世纪不动产上海分析师黄河滔介绍说。

  事实上,已有市场信息显示,面对上海二手房市场下半年以来持续的成交回软和观望气氛,一些房产中介开始利用“政策的不确定”来“促进”业主的赶紧出货和购房者的尽早下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