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余套经适房年内销售 近期启动摇号工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万余套经适房年内销售 近期启动摇号工作
2009年11月09日 10:0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从有关部门获悉,年初,武汉市长阮成发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承诺为群众办好10件实事即将年底“交卷”。其中,保障低收入家庭住房,销售1.8万套经济适用住房的目标,因6月出现的经适房“六连号”弊案有可能“拖堂”。

  该市目前已有5个项目完工,建筑面积合计56万平方米,预计年内还可竣工9个项目,可实现竣工总面积160万平方米目标,上市房源总量可达到1.9万套。“六连号”弊案发生前,武汉仅上市销售经适房7604套,弊案后就停止销售,重新研究经适房销售新办法。这意味着江城今年还有1万1千多套经适房待售。

  近日,武汉市政府连续召开专题会议,出台了由各区政府负责经适房申请、摇号、销售等一系列分配新政,并将全市经适房销售数量分配到各区政府。近期,各区将先后启动摇号工作。 (楚天金报 记者谢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