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大限价房小区开始摇号选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最大限价房小区开始摇号选房
2009年11月27日 09: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住保办昨天消息,大兴区康庄限价房目前开始向大兴区轮候家庭摇号配售。此次配售的764套房源将于本月底前完成选房。

  大兴康庄限价房地块总面积超过90万平方米,是北京截至目前最大的限价房小区,销售限价为6500元/平方米,目前周边的商品房价格在1.5万元/平方米左右。

  康庄限价房地块分为一至四期4个组团分别确定开发商。此次摇号配售的房源为大兴康庄地区一期项目6号、7号、8号、9号楼共764套房源,其中包括一居室42套,二居室638套,三居室84套。

  市住保办要求,如果大兴区在11月30日前不能完成选房,可以由该区垫付购房款后保留房源使用半年,半年后仍未对接的,房源由市里收回重新调配。

  康庄限价房的开发企业住总集团表示,康庄一期的限价房户型以两居室为主,一梯四户,每户都有朝阳的房间。而且小区的楼间距比普通商品房都要宽,最宽的有100多米,可以减少楼与楼之间的阳光遮挡,楼之间的绿地也可提供给居民更多的休闲空间。 (记者马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