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加强保障房资金落实 廉租房项目设开工时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河南加强保障房资金落实 廉租房项目设开工时限
2009年12月14日 10:46 来源:河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2月11日召开。会议要求,目前尚未开工的廉租住房项目12月20日前必须开工建设。

  副省长张大卫在讲话中指出,省政府在今年全省经济运行会上提出,2008年中央投资补助廉租住房项目年底前基本竣工,2009年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70%。根据这一要求,目前尚未开工的项目12月20日前必须开工建设;已开工但未达到工程进度要求的项目,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省建设、发展改革委、财政、国土等部门要组织联合检查,对工作不力、项目进度未达到要求的市、县进行公开批评。

  张大卫要求,各市、县政府要加强廉租住房保障资金落实工作,确保土地出让金净收益不低于10%部分足额用于廉租住房保障,住房公积金净收益提取风险准备金和管理费用后的余额全部用于廉租住房建设;对申请的中央投资补助项目,各级财政要足额落实地方配套建设资金,确保廉租住房工程建设进度。(记者王 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