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加快经适房建设 扩大供应逐步放宽准入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加快经适房建设 扩大供应逐步放宽准入条件
2009年12月17日 10:40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召开的上海市区县长座谈会上传出信息,上海市将加快经济适用房建设进度,扩大供应规模,确保到2012年建设30万套经济适用房。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会上强调,要从全局工作的高度思考和谋划,以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根本,在上海形成工作合力,抓落实、抓推进,让更多普通百姓得到实惠。

  韩正指出,住房问题是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重点,市区两级政府必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快经济适用房的建设。政府有责任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让更多普通百姓在住房问题上得到实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会议明确,各区县必须确保经济适用房建设用地供应,把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的地块首先纳入经济适用房建设用地规划,加快建设进度、扩大供应规模。同时,经济适用房管理试行办法要在徐汇、闵行区试点基础上,明年尽快在全市推开,并根据试点情况,逐步放宽准入条件,使更多市民能够享受到经济适用房政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副市长沈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上,全市18位区县长逐一发言,汇报各区县当前经济适用房建设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明确要求,结合各区县实际,扎扎实实抓落地,确保全市到2012年建设30万套经济适用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