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楼市调控政策最快今天出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楼市调控政策最快今天出炉
2009年12月25日 14: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江苏省的“五条意见”出台后,南京市有关部门迅速做出反应,并通知记者昨晚7点将准时发布南京本地购房优惠政策。然而,等到晚上10点钟,记者盼来的却是发布延期的消息,并称将于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南京市今年执行的本地政策中,在契税征收上还增加了政府补贴,如90平方米以下的交1%补1%,实际上是零契税;90-144平方米的交1%补0.5%,实际只交0.5%;144平方米以上的交3%补1%,实际只交2%。

  如今,最大的悬念就是南京市明年是否还将继续实施政府补贴。如果延续的话,南京人明年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房产,仍将是零契税;如果取消补贴,就将执行144平方米以下的征收1%契税,144平方米以上的征收3%契税,这样的话就将与省里政策同步,也就意味着南京楼市将面临调整。业内人士表示,南京市政府昨晚没有及时发布优惠政策的原因,可能就是在契税补贴等细节上仍有争议。 (马祚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