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部委督察地方楼市调控 两会前须有阶段性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九部委督察地方楼市调控 两会前须有阶段性成果
2010年02月08日 07: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中央楼市调控新政出台不久后,由九部委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已经开始奔赴地方,督查中央政策在地方的具体落实情况。

  这次督查被称为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一次针对房地产调控政策落实情况的督查。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四大传统的热点城市之外,还包括像山西、湖南、河南、重庆、四川、江苏、浙江、内蒙,几乎所有的重点城市和省区都在名单上。

  1月25日,督查组先后到达广西、河南、江西、山西、湖南开始了相关的督查工作,包括房地产的交易秩序的整顿,土地出让制度的完善,以及保障性住房政策落实的力度以及抑制投机性购房各种效果的督查。

  两会前须有阶段性成果

  按照整体的安排,在虎年春节到来之前,相关的督查情况的汇总上报工作将陆续开始。按工作制度的要求,在2010年“两会”召开之前,必须要产生阶段性的成果。国务院以及相关的部委也将根据督查情况,来考虑未来的楼市调控政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