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房地产信贷应该会收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潘石屹:房地产信贷应该会收缩
2010年04月12日 07:2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刘明康的发言,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称,房地产业存在风险主要体现在前两个层面,针对地产商的信贷应该会收缩。

  作为一名特别的“听众”,地产商潘石屹在昨日博鳌论坛该节讨论过后表示,刘明康今天第一次这么谈,原来没听到他这样系统地谈房地产风险。他说,针对三个层面的风险,首先是地方平台上的土地贷款,特别针对那些仅仅是土地,其他什么都没做的,要每一单、每一块地的去处理,这应该是最被关注的一层面。另外是给房地产开放商的贷款,5万多家房地产商良莠不齐。第三层面的按揭贷款风险不是很大。

  针对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到50%甚至是60%,是否对房地产业有影响,他表示,没有太大影响,每个城市每个家庭情况都不一样。针对地产商层面是否有信贷收缩的预期,潘石屹表示,应该是收缩。 胡红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