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楼市新政情况一览 深圳或比中央政策严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各地楼市新政情况一览 深圳或比中央政策严格
2010年05月01日 10: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新政・将出

  也将比中央的更为严格 

  早在4月27日,深圳市政府就已经组织相关部门针对楼市新政召开内部研讨会议。 “这次深圳的细则总体方向要比中央的更为严格。包括二套房如何界定,限定本地人购房套数等模糊的问题,深圳都会按照最严格的上限执行。坚决执行中央楼市调控措施,遏制房价上涨。”

  “以往地方政府对楼市新政的调控并不积极,而此次中央政府力度空前,实施了地方政府问责,包括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都以最快的速度作出了回应。”知情人士表示。据奥一网

  广州新政・将出

  预计不会太严厉

  随着“五一”楼市即将到来,广州楼市新政细则何时公布也备受关注。据了解,4月26日,“国十条”广州细则已经在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

  有业内人士表示,北京版“国十条”细则也只是在国务院政策大框架内进行政策的细化,没有在国务院政策外再增加严厉的调控措施,预计楼市更加理性的广州也不会出台国务院政策以外的严厉调控措施。

  青岛新政・已出

  都按国家上限执行

  近日,青岛市出台楼市14条意见,抑制高房价,多条意见按国家政策上限或严于国家政策执行。

  意见规定,房地产企业闲置土地的,达到预售许可条件未申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在规定时间和场所未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和价格,以及故意采取畸高价格销售或通过签订虚假合同等方式人为制造房源紧张等捂盘惜售的,相关部门责令其限期整改,拒不整改的,将暂停发放其相关项目贷款,暂停其参与土地或项目招拍挂的资格以及与其相关项目的立项、规划、施工许可等审批手续,直至取消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