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73个商品房项目取得预售许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太原:73个商品房项目取得预售许可
2010年05月10日 10:18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证齐全,可放心购买,相关内容可登录房产信息网查询

  为方便购房者买到放心房子,太原市房地产监察大队对2009年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66个开发项目进行公示,购房者可登录太原市房产信息网进行查询。

  为了维护房地产交易市场秩序,近年来,太原市房地产监察大队在各新闻媒体、网络上进行了多次“购房宣传”。4月2日,市房产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公告后,受到广大市民关注,市房地产监察大队受理了多起购房投诉、咨询。在执法人员的协调处理下,投诉者、咨询者都得到了满意结果,但仍有一些市民对于购房过程中的一些细节了解不够,缺少对合法楼盘的甄别能力。为此,市房地产监察大队于今日向社会公布2009年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合法楼盘,以方便购房者选房。

  据介绍,2009年,太原市共有66个商品房开发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这66个开发项目包括山西新大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东方品牌大世界、山西佳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佳境观邸、太原市远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远东同泰公寓等。公示的内容包括预(销)售证号、开发企业、项目名称、项目地址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最后颁发的一个证,也是确定开发商所售房屋是否合法的依据。”太原市房地产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这就意味着,这66个开发项目“五证齐全”(“五证”包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属于合法的商品房项目。

  广大购房者可登录太原市房产信息网(http:/www.ty-realestate.com.cn),在“房产信息公告”一栏中,查询各个楼盘是否已经办理了《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

  另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太原市已有嘉隆锦都苑、华德中心广场等7个项目取得了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广大市民同样可以登录太原市房产信息网进行相关查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