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住建厅与农行签署保障房建设合作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山西住建厅与农行签署保障房建设合作协议
2010年05月10日 10:34 来源:山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日下午,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在太原签署保障性住房建设合作协议。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出席签字仪式。

  2010年山西省计划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4万套,并全面完成国有重点煤矿棚户区改造任务。据了解,根据本次协议,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将提供贷款50亿元人民币用于我省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城市棚户区改造开发建设。

  李小鹏指出,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切实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是提高党和政府公信力,增强人民群众凝聚力,实践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严格项目管理和资金监管,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这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今年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