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个“不动摇”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三个“不动摇”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2010年05月15日 09: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市副市长沈骏14日在一次会议上,用三个“不动摇”来表示对解决住房保障问题的决心:不管房地产市场如何高低起伏,大力开展大型居住社区土地储备工作不动摇;不管宏观经济走向和经济发展速度如何变化,下决心解决住房保障的民生问题不动摇;不管土地储备推进过程有什么困难,竭尽全力实现土地储备的时间节点目标不动摇。

  沈骏是在当日的大型社区土地储备工作推进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上海将加快形成“两个体系、三个为主”的房地产开发建设格局,“两个体系”是商品房和保障房,“三个为主”是以市民为主、以居民消费为主、以普通商品房为主。当前特别重要的是建立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并加快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的建设。

  另据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局长冯经明介绍,继2009年启动建设首批大型居住社区后,目前上海又规划选址了23个大型居住社区基地,建设用地约105平方公里,其中可开发住宅用地约40平方公里,预计可建设住宅约8000万平方米,约120万套。其中,首批13个基地的动拆迁工作力争在明年9月底以前基本完成,使地块达到净地出让标准,完成土地储备。

  这些大型居住社区建成后,将包括经济适用房、动迁配套商品房、廉租房、公共租赁房、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等不同类型的住房,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的受益面,满足各层次的住房需求。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