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廉租房"保障将实行动态管理 打破终身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宁波"廉租房"保障将实行动态管理 打破终身制
2010年06月02日 10: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08时26分报道,宁波“廉租房”保障实行动态管理,打破终身制。

  宁波市江东区建设局近日取消了62户家庭的廉租住房保障资格,该区建设局房管处副处长盛丹介绍说,这62户家庭已经不符合廉租住房的享受条件。

  盛丹:有一些是收入发生了变化的,还有一些是家庭人口发生了变化,或者是住房情况发生了变化,有可能影响保障的类型或者是保障的可以享受保障的条件,想把最有效的公共资源进行更合理的分配。

  宁波市所推行的廉租房政策主要面向人均收入低于社会平均收入45%的无房家庭,目前城市廉租房累计保障户数已达13095户,但长期以来,廉租房政策严进宽出,导致部分已经不符合条件的人还占用着公共资源,宁波市为此将对廉租房实施能进能出动态管理,如果在保家庭住房和收入连续一年超过规定的标准,将不能受廉租房保障。

  宁波市建委房交处处长孙善生:符合条件的继续保障,不符合条件的马上退出,不符合条件不能老是在享受,包括资金补贴一样的,不符合条件的就给你停掉了。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