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适房轮候首批公布5000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郑州:经适房轮候首批公布5000户
2010年06月11日 13:42 来源: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房管部门获悉,省纺机社区王秋萍女士成为郑州市经适房轮候制电脑录入的第一名。

  也就说,经郑州市经适房管理中心终审后,如果没有意外,她将会成为经适房轮候制第一人。

  电脑排号进行初选

  王秋萍住在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省纺机社区,全家三口人只拥有一套40平方米的单位房改房,家庭生活条件不好,就申请了廉租房居住。

  今年4月15日,郑州市经适房轮候制开始申请报名后,由于她属于困难家庭,所以可以直接到所在的区房管部门申请。于是,4月16日她的申请资料就被递交到了中原区房管部门进行审核。

  5月24日,郑州市经济适用房轮候制电脑输入正式开始。当日上午9点,郑州市各区房管部门把符合条件的申请户同时输入电脑。电脑按照输入时间先后,自动排序。王秋萍就成了郑州市经适房轮候制电脑输入第一名。

  截至当天中午12点,郑州市共输入经适房申请资料330件,中原区输入了110多件。

  这些电脑录入排号的申请户,目前排号并不一定就是最终选房序号,还要经过郑州市经适房管理中心最终审核、公示。符合条件的才发给申购证。如果不符合条件,则要被刷掉,录入序号被后来者自动补上。

  也就是说,王秋萍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为轮候制第一人,经郑州市经适房管理中心终审后,如果没有意外,她才会成为经适房轮候制排号第一人。

  轮候制第一批公布5000人,下半年公布房源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经适房管理中心获悉,轮候制的第一人最近很快就要生成。公布名单时,会成批公布,第一批大约5000人。轮候制的房源要到今年下半年公布,公布的房源数争取成为郑州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对于以前摇号产生的未购房者,该中心有关总负责人说,今年7月份将全部解决。

  截至昨日下午6点,郑州市共发放经适房申请表42000多户,各区正在复审14000多户。郑州市经适房轮候制电脑录入人数已经达到6000多号。每天各区房管局工作人员都在陆续将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输入电脑。(记者 侯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