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宅基地确权发证年内试点 力争2011年前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宅基地确权发证年内试点 力争2011年前完成
2009年05月25日 15:4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土局了解到,《北京市土地总登记发证的实施细则(试行)》正式出台。同时,年底前本市将选定部分村庄启动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试点工作。

  备受关注的农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有了时间表。市国土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下半年北京将制订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的政策、程序、操作办法,年底选定部分村庄启动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试点工作,2010年修改完善宅基地确权发证相关政策,力争2011年完成全市宅基地登记发证工作。

  此外,市国土局近日出台了《北京市土地总登记发证的实施细则(试行)》。根据该《细则》,下半年本市全面开展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集体土地所有权、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总登记发证工作。

  到今年年底,土地登记发证率将达到70%以上。力争2010年全面完成农村土地确权发证任务。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