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淡定看“收紧” 有助降房价9月或才显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行家淡定看“收紧” 有助降房价9月或才显效
2009年07月17日 12:4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人认为影响很小

  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收紧二手房贷政策对市场的影响不大,不用过于担心,此次二套房贷政策的转变与2007年的“9·27”新政是不同的。现在市民都担心楼价会继续上涨以及对通胀的预期,因此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买房保值增值。

  广州雅居乐花园相关人士:二套房贷从紧政策对那些积蓄不多的改善型买家会有一定的影响,但对于首次置业者反而会加快入市的步伐。

  某发展商营销部负责人:收紧二套房贷会对楼市有一些打击,会压制一部分改善型、投资型需求。现在开发商应对市场变化也成熟了,即便楼市风向转变了,手握大量资金的开发商应对起来也会相当自如。

  有人认为降价开始了

  中地行董事长徐建平:现阶段收紧二次房贷政策,部分资金有限的改善型购房者将推迟入市,投资型买家也会认为置业门槛明显提高而放缓入市的步伐。

  满堂红研究部总监龙斌:该政策对投资者影响较大,收紧政策已经令目前楼市的阶段性顶部状态结束。但之后继续出台更严格收紧政策的可能性则不大。

  广东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收紧房贷政策对降低楼价会有帮助,但效果可能要到9月才出来,最多也就下调5%左右,回到今年3月、4月份的水平,但难以返回2008年的谷底了。(记者 王荔珏、黄涛、陈白帆、龙蕾)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