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房地产方向 房价还要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房地产方向 房价还要涨?
2009年12月09日 09:0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正式闭幕,会议在定调房地产业明年发展的方向中,依然明确鼓励自住和改善型住房的需求。这让原以为因过热而将被打压的房地产业界普遍觉得松了一口气。昨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地产经济主流高峰论坛上,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以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都对2010年的楼市稳定表示看好。

  对于明年中国楼市的走向,顾云昌就表示,房地产投资不会有多大的问题,因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投资的速度大大加快,且这种势头会保持下去。值得担心的房地产的销售问题。目前房价已经处于高位运行阶段,因此,保销售增长是明年房地产重要的任务,如果销售不增长,那对后年就会有影响,因为地产商看见销售放慢了,投资也就跟着放慢了。对房价走势的预期,顾云昌则认为,未来3—5个月乃至半年,房地产市场的现状还会延续下去,房价可能还会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