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专家:楼市调控频率加快 房价降温有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产投资专家:楼市调控频率加快 房价降温有戏  
2010年03月04日 09:35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认为虽然最近的调控政策一直被人们普遍质疑没有戳痛楼市的软肋,只是隔靴搔痒,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国家对楼市的调控频率不断加快,力度也在逐步加强,并且地方楼市调控已经逐渐由点发展到面。

    现在是楼市调控量的累积阶段,随着市场观望气氛的不断加强,政策将形成合力从而对房价回归理性通道发挥实际效应。而且可以看出,目前政策推行的是小步前进,稳定向前的策略,不依赖于通过行政手段重拳打击房价,引起房价大起大落,而是通过层层递进的方式调整住房市场结构。因此如果调控政策保持不断趋强的势头,并且能够切实落实到执行层面,那么从长远来看必然将对虚高的房价发挥以柔克刚的显著疗效。(房地产投资专家 贾卧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