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渠路15号新地王一出 二手房价追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广渠路15号新地王一出 二手房价追涨
2009年07月01日 15:2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21世纪不动产富力城门店及周边其他门店反映,不少业主早就开始关注15号地的拍卖事宜,并且故意延迟了自己房产的挂牌,以等待土地拍卖结果。40.6亿元的拍卖结果出来后,区域内的二手房业主应声将挂牌价每平方米增加数百元,不少业主很快就让经纪人报高了其挂牌价,高者每套房增加了数万元。

  21世纪不动产高级分析师孟奇说,地王一出,房价就涨,这是几年前就被证明了的规律。刚刚表现出复苏苗头的北京楼市,由于接连出让了几幅高价土地,令土地市场呈现出一年多来没有的狂热,并有一种土地泡沫的征兆。土地泡沫推高房价,令不少开发商奋不顾身投入到抢地行列,形成了地价—房价的循环推力。但孟奇表示,由于北京广渠路10号地拍卖后的房价上涨,已经透支了该区域未来一段时期的房价预期,所以15号地出让结果后,周边区域房价上涨的空间十分有限。孟奇再次提醒说,二手房业主不宜盲目跟风,追求过高的投资回报,否则必导致成交的延滞。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