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顺驰倒闭高管携款逃跑 83员工获40万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顺驰倒闭高管携款逃跑 83员工获40万赔偿
2009年09月27日 09:18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顺驰(中国)不动产网络集团深圳分公司(下称“深圳顺驰”)倒闭、法人涉嫌携款逃跑的消息传出后,昨日(26日)记者了解到,顺驰总部已经派人与员工进行交涉,并向员工支付了40余万元的工资和赔偿金。

  据报道,9月17日,有深圳顺驰员工爆料称,因担心天津派来的高管携款潜逃,员工报警,并要求高管签下协议书,约定于19日发放员工工资。19日早上,员工发现几名高管已离开深圳,遂向劳动部门和法院投诉。目前,劳动仲裁部门已立案,并将于10月10日开庭审理此案。

  昨日,记者打通了深圳顺驰星海名城分店员工杨先生的电话,他告诉记者,天津总部派几个领导来解决员工的工资和赔偿的事情。昨日,顺驰总部向83名员工发放了工资和赔偿金。杨先生告诉记者,目前顺驰已全面撤出深圳房地产市场,店面也正在进行安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