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出入小区登记 20余房屋中介围殴3保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不满出入小区登记 20余房屋中介围殴3保安
2009年10月30日 16:0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几天,西城区官苑八号小区的业主论坛上一片声讨声,前天上午10时许,几名房屋中介因不满出入小区登记的规定与小区保安发生口角,随即招来20余人围殴3名保安,业主在声讨之余也在抱怨素质参差不齐的房屋中介给小区带来隐患。

  官苑八号小区的业主论坛上,一位网名为“sara1314”的业主披露了当天的事发经过。前天上午10时许,小区西南门,几名身穿蓝色西服的人和门口执勤的保安发生口角,据了解,他们是附近链家房地产中介的员工,不一会儿门口就聚集了20多人,有的拿着铁链,有的拿着棍子,冲进了园区,保安上前阻拦,那群人不由分说围攻保安。他们对保安又踢又踹,铁链子往脸上抡,最终3名保安被打倒在地,围殴者迅速散去。

  昨天,记者与负责官苑八号小区物业的城市展望物业管理公司取得联系,葛经理向记者证实了保安被打事件,3名被殴打的保安均脸部和头部红肿、身上有淤青。葛经理表示,按照小区物业管理规定,房屋中介需出示业主委托书或开发商文件方可进入小区,或者进行出入人员登记,然而事发时该房屋中介员工不服从规定,也不听保安劝阻,并辱骂和围殴保安,目前此事已经移交警方处理。

  今天上午,记者与链家地产取得联系,宣传部门张女士表示,事发时分店经理和几名员工打算进入小区找物业公司协商进园看房事宜,与保安发生了口角,双方都较冲动引发了冲突。目前,此事正在协商解决中。

  “他们居然冲进小区里打人。”面对保安被打事件,官苑八号小区的业主十分愤慨,也不由担心起房屋中介给业主带来的安全隐患。家住东三环的市民刘女士就曾遇到两家房屋中介为了抢客人大闹小区的场面,电梯间也时常能碰到带着陌生人随意看房的房屋中介。

  一位从事物业管理多年的资深物业人认为,如今房屋中介在小区内安营扎寨的情况比比皆是,房屋中介市场混乱、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中介和物业沟通不畅是造成这种现状的原因。目前,国外较为盛行的模式是物业管理和资产管理相结合,资产管理部门可以与中介公司确立合作关系,通过物业为客户提供房屋中介服务,以便更好地管理。而对于我国的现状来说,还是要从完善市场体制、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做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