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税政策月底结束 中介督促买房人早下决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营业税政策月底结束 中介督促买房人早下决心
2009年12月14日 15:3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一早,在海淀世纪城远大园的一家房屋中介门口,一名职员将税费调整倒计时牌上的日期修改成16天。据悉,这是该中介公司为提醒购房人在年底前买房特意设计的。

  日前,楼市政策在一番争论后落定,明年1月起,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其他住房消费政策继续实施。

  该店店长赵旭告诉记者,虽然税费调整期限为年底,但实际下决心出手买房的时间已经很短,因为即便全款,签约、打款、过户要占用3天;而要贷款买房的,办理时间需要更长,约7-10个工作日。“现在还有很多购房人持犹豫观望态度,为督促他们在税费调整日期前速下决心,我们就想出了张贴倒计时牌的办法。”赵旭说,他们还提前一天把第二天要贴的日期换上。

  据了解,世纪城是数一数二的二手房热门之地,二手房价每平方米2.8万元左右。中介公司表示,现每月差不多都能交易60套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