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租房遇到假房东一套房租给4家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租房遇到假房东一套房租给4家人
2009年12月21日 09:3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上班方便,倪先生在空港某小区7幢6-3租了一个房间。可当他把生活用品搬进房后,才发现这个房间已被租给了4家人。

  倪先生在渝北空港上班,为了方便,几天前他看张贴栏上的租房广告,联系上了“房东”辜某。并以200元每月的价格租下了该房其中一间卧室。

  前天下午,当倪先生高兴地搬着自己的物品到租的房间,一开门却发现里面已住了一对年轻人。“我们比他们提前一天搬进来。”这对年轻人说,他们也和倪先生一样,交了3个月的租金和300元押金。随后,倪先生才发现这套3居室的房子竟租给了四户人。他立即拨打了辜某的电话,对方已经关机。昨日下午,一位老先生突然到访。“我才是真正的房东。”这位老先生拿着房产证和与辜某签订的租房合同告诉大家,原来,辜某已租下了整套房子。 (重庆时报记者 白润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